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一, 十一月 29, 2010

自 暴 自 弃 ❤

喉 咙 痛 已 经 快 要 1 个 星 期 了  : '(
但 是 还 没 有 好 , 感 觉 很 像 一 天 比 一 天 好 要 痛  . 怎 么 办 涅 . . .
看 医 生  ?  没 人 戴 我 去 , 如 果 是 你 . . 你 会 立 刻 载 我 去 看 医 生 的 . .
晚 上 半 夜 痛 到 醒 来 , 谁 懂 ? 你 么 ? 如 果 有 你 的 话 , 半 夜 痛 醒 了 也 会 有 你 的 安 慰   . .
现 在 , 你 只 会 叫 我 自 己 照 顾 自 己 . . 可 是 , 我 不 会 . . 我 现 在 连 吃 什 么 药 也 不 懂 . . 痛 到 这 样 也 没 人 懂 .
想 看 医 生 也 没 人 要 带 我 去 . . 就 连 嘴 巴 都 开 不 到 . 吃 东 西 时 坐 在 那 边 边 吃 边 忍 痛. . 眼 泪 也 跟 着 吃 下 去 . .
口 水 也 都 不 敢 吞 . . 长 到 这 么 大 了 , 什 么 也 不 懂 . . 也 第 一 次 喉 咙 痛 到 这 样 . . 真 的 .. 很 痛 . . 睡 觉 也 不 能 睡 好 ..
我 要 学 会 坚 强 , 可 是 眼 泪 还 是 一 直 掉 下 来  . .没 有 人 陪 ` 没 有 人 理 ` 痛 也 没 人 知 的 那 种 感 觉 . . 比 我 吃 的 苦 瓜 ` 喝 的 苦 茶 还 要 苦 . . 现 在 没 有 你 更 加 不 知 怎 样 才 好. . 什 么 都 要 靠 自 己 . .不 能 再 依 赖 你   . .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现 在 的 我 像 什 么. . 前 几 个 星 期 喉 咙 痛 刚 好 吧 了 , 现 在 又 来 了 . . 而 且 只 这 个 月 又 来 红 两 次 , 现 在 喉 咙 那 么  痛 了 . 肚 子 还 要 痛 . .仿 佛 是 身 体 的 世 界 末 日 . 想 休 息 , 根 本 就 不 能 . . . .喝 很 多 又 咸 又 酸 的 东 西. .头 发 落 更 多 . .来 红 肚 子 更 痛 . .想 你 却 不 能 靠 近 ` 见 ` 找 你 的 心 更 加 痛. . 眼 泪 不 流 又 不 行 . . .

还 有 . . 我 要 谢 谢 一 个 人 , 这 段 日 子 一 直 让 我 对 你 发 脾 气 ` 把 你 当 出 气 筒 . . 平 时 你 说 我 没 有 写 你 . . 现 在 我 写 你 了 . . 你 开 心 吗  ? 我 不 知 道 怎 样 讲 你 .. 你 对 我 的 好 .. 我 不 知 道 怎 样 回 报 . . 而 我 只 能 对 你 说 谢 谢 你  .可 是 . . . 你 真 的 好 花 心. .可 以 不 要 这 么 花 心 吗 ? 没 错 .. F B 里 面 写 的 就 是 你 . . 我 在 写 你  . . 我 有 时 不 理 你 ` 对 你 发  脾 气 就 是 因 为 这 些 事 . . . 拜 托. . 你 还 是 这 样 的 话 , 我 不 稀 罕 你 对 我 的 好 . .❤❤

B i i . 你 肯 定 过 得 很 累 . . 但 是 你 一 定 很 开 心 . .不 懂 几 时 还 能 再 见 面 了 . . 你 还 会 跟 我 讲 话 吗 ? 跟 我 出 来 吗 ? 但 是 .. 我 不 懂 要 用 怎 样 的 方 式 来 对 待 你 . . 暧 昧 ? 像 以 前 认 识 你 那 样 ? 还 是 一 直 保 持 和 你 在 一 起 时 的 方 式  . . . 请 不 要 因 为 我 的 这 么 一 讲 . 你 就 完 完 全 全 的 不 跟 我 讲 话 . .我 会 伤 心   . . ❤❤ 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