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日, 十一月 14, 2010

开 心 的 流 泪 ❤

哈哈. .最近都没有上来这里了涅.好想念倪涅.
这段期间有开心的`感动的`伤心的`等等. .
❤开心
就是快要放假了咯,不用再那么早起来了=]
当然开心的咯 ❤
❤感动
BII在那天在电话你全都告诉我了=]
原来他最近都那么忙的,我这个做女友的却不知道=[
看到BII那么辛苦,我的心很难受+心疼 ❤
❤伤心
昨天, 我开BII FB的ID....
我看按个人主页..看到他的墙. .我整个人傻去 !
他竟然隐藏我,还TAG一首歌给那只女的>.<
我真的直接傻去!!竟然会为了一只女的这样隐藏我..
我真的真的很生气咯!我真的超级生气+伤心!!
我直接关机去睡觉了,应该没有哭吧.
但是跟朋友倾诉的时候眼眶都沾满了眼泪.慢慢的把眼泪收回进去.
睡觉时也没有哭了,可能是太生气的原因吧!
现在我也不懂要怎样面对了,假装开心才是我要做的吧 =]
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明 天 没 有 去 上 课 了, 他 们 都 没 有 去 . . 
我 一 个 人 就 不 去 了 .
希 望 明 天 会 更 加 的 好 吧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]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