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四, 十一月 18, 2010

无言 .

我和你,没有了..我当时听到了那句话,我的心是空的..
我不敢面对这个事实 .我害怕.我一直在逃避. . 
最终.我还是面对了一切,因为有你的那句话,我更加的放心去面对这一切 .
我相信你的.但,请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,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=]
就算我现在不开心也去所谓,想想之前的我们,以后的我们,我也可以很幸福 .
我答应你,我会努力乖乖读书的 .
这些曾经有你照顾我的日子,我很快乐,很幸福..从来没有那么幸福过.
虽然有时是伤心的,但..快乐多过伤心的..谢谢你给的这一切一切..
真的谢谢 .我爱你 .

现在的我只能我和你相处的甜蜜`感动`快乐`难过 ..
这些关于我们的一点一滴,我一定不会轻易的忘记 !
因为这是属于我最快乐`最幸福的回忆 .
我会一直把我们的回忆延续下去,不会把它给斩断. 


没有我在你身边,你要学会好好照顾你自己 =]
你生病时,再也没有我的声音陪伴着你.
你难过的时候,再也没有我的耳朵听你倾诉 . .
再也没有我的嘴唇贴着你温柔脸.
再也没有一切的一切 .


刚才的我以为我很坚强了.因为我竟然没有把眼泪送出去 .
但是.现在但我在回想我和你的一点一滴的时候,我的眼泪已经流个不停.!
原来不是我变坚强了,其实我刚才一直在逃避..面对这一切..
真的不能分开..我真的舍不得....舍不得....
但是你要这样我也没办法..只要你记住你答应过我的.
就算现在我们分开了,我的心里面住的人依然会是你..
永远也都会是你..谁也改变不了..
我说过,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..最心疼的..也都是我今生的最后一位 ..
我没有闹着玩,我认真的..现在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..
我现在是我..就算是有什么阻碍,还是不会破坏我对你的爱 .
我就是这么倔强的爱着你 .
怎样也不能改变!!!!!!!!!
只要我等待,我的幸福一定会回来 ..
我相信你..
因为我真的爱你.

2010年6月12日-2010年11月18日
5个月
一百六十天
160


还 来 不 及 看 你 最 腼 腆 的 笑 容
任 性 的 时 间 却 不 肯 停 止 转 动
总 在 落 幕 后 . 才 学 会 如 何 .  珍 重
他 们 总 爱 流 言 蜚 语 言 不 由 衷
突 然 我 明 白 你 有 多 孤 独 惶 恐
泪 水 淹 没 了 . 爱 要 在 那 里 降 落
你 让 真 爱 转 动 . 让 自 己 不 停 梦
身 在 其 中 . 绕 成 圆 周 . 悲 欢 都 全 被 你 包 容
你 让 灵 魂 转 动 . 用 爱 燃 烧 夜 空
无 可 取 代 的 . 你 在 我 心 目 中 . 
因 为你 让 生 命 感 动
所 谓 整 个 世 界 原 来 只 是 你 我
也 许 生 命 只 有 两 个 简 单 选 择 
谁 来 当 观 众 . 谁 在 剧 情 中
渺 小 的 我 因 为 你 而 勇 敢 的 梦
但 愿 我 能 对 着 你 说 你 多 独 特
就 在 不 言 中 . 感 谢 你 一 路 陪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