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五, 十一月 19, 2010

蛮 开 心 的❤

昨天..是你离开我的第一天,感觉你还是一直在保护着我..
而我,一直是习惯着你..我一直以为你还在我身边,过后一下才想起你已经离开我.
我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,我突然自己拿起电话打了一个字..
我过后整个傻去,我竟然打了 '吡' 这个字,我笑了笑..然后再把它删除了 =]

过后Heng 就陪我到眼镜店买CON .那个店员以为他是我的男友 = =
当时笑惨我 !!
然后就到REX BOX 唱歌 , ALICIA 老婆有来一下,但是他一下子就去找他的MUNMUN了 =(
根本就没有跟他唱到一首完整的歌 . 
过后房里剩下我和HENG两个人在那边疯狂的唱 . =]
笑死我.他竟然那我的MOUSSE来玩 = =
到了5点30我舍得回家啊 .
但是房间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就没有人用了 .
哈哈 =]
接下来 . .
看照片咯 ~




COOL MAN x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