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六, 十二月 11, 2010

安 全 感 + 关 系 + 幸 福

我缺乏安全感啦..求你不要对别的女生那么好..我知道是你个性..要你改是不可能..但是不要给我看到好不好..你可以对别人那么好,对我却不可以..我觉得你对朋友比对你自己爱的人还要来的好..我吃 醋 了:' (
你也懂吃醋的感受的嘛..如果是我对别的男生好的话,你肯定生气+吃醋+不爽比我多10倍..
我都不敢这样对你,因为我尊重你..我要的不是你给我自由..我要的只是你的关心..
你有没有发觉..你只是一直顾别人..忘了关心我 ..我要的只是一份关心和陪伴..
我知道你很忙..但是..你有时忙..没有忙的时候呢..却是你找别人的时候..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对我很闲辽..不过我还是确定你还是爱我的..但..唯一不确定的是..你的心里还有谁..
我真的唯一不确定的就是这样东西..而且..
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..
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鬼关系..为什么让我过的那么恐怖的关系..我才不要..
但是,你不可以因为我这样说,就放开我,我会伤心的..
是不是你真的爱我.只是你还玩不够?所以才把我收藏起来..不被人发现..
别人问我有没有BOy..我说有..问我谁..我却说不出..
为顾你 , 我 怕 你不 想 让 人 家 知 道 . 因 为 你 就 把 不 到 妹 了 ..
6个月..我对你的爱6个月了..6个月好短..可是怎么让我觉得已经快很多年了..
 我懂我这样写出来很为难你,因为我真的搞不懂..因为,以前的你不会这样对我. 你 对 我 的 方 式换 了 !! 你 ! 变 ! 了 ! 变 得 好 可 怕 !我 以 前 都 不 会 怕 你 的!你以前也不是这样对我的..真的不是这样对我的..以前的你,让我好幸福..真的..好幸福..是真的.好幸福..
以前.每当我吃醋你都会给我满满的安全感..你会说:那个女的自己找我的,你看我有理她咩?
你是这样告诉我的...但是..如今! 却变成了..你的谎言 !

以前的我,给你照顾得真的是很幸福!!

其实,不适合就不适合,再怎样,也都是一句不适合..除非牺牲一位去配合..幸福就会随着到来..
让 我 来 牺 牲 吧 , 我 会 让 我 们 一 起 幸 福= ' )


PlyING SonG 
原 谅 我 就 是 这 样 的 女 生 :'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