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二, 十二月 14, 2010

我 的 幸 福 回 来 啦 =)

我 的 幸福叻, 终 于 找 到 了 咯 .. 几 开 心 啊 ..做 什 么 事 也 会 笑..
我 爱 上 你 的 笨 , 爱 上 你 的 笑 容 . . 爱 上 你 什 么 都 让 我 .
哈 哈..好 可 爱 .. 笑 死 我 了  ..
我 答 应 你 我 会 好 好 珍 惜 你 的  =)
我 看 到 你 就 好 想 保 护 你 的 样 子 , 哈 哈 . 真 的 太 可 爱 啊  !
我 现 在不 知 道 我 要 说 什 么 了.
因 为 实 在 太 开 心 = =
Just Want To Say , I Love You 
 2 . 0 . 1 . 0 . 1 . 2 . 1 . 3 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 .     

___❤ 许 家 豪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