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五, 十二月 31, 2010

ღ Love You All =D ღ Bye 2010 ღ

这个Blog =) 过了今天我不会再写..
以往伤心的回忆就让他停留在这里 .
这个部落格..但我闷 ,还是想起你的时候..我会慢慢欣赏 ..
慢慢回忆我和你从前快乐+伤心的回忆..
好吧..我老实说好了..我还没放下你..蔡斯杰..
我想我找不到一个理由忘记你对我许下的承诺..
之前是我一直在逃避,所以..现在才敢写出来..
你还记得吗?你对我的承诺..希望你还记得..

R - 我对你的感觉..很矛盾,有时,我感觉自己很爱你..
但是有时,感觉却不翼而飞...可能我把你当成了解闷器..
还是...我真的爱过你 ? 无论怎样,对不起..真的对不起.

D - 我承认,我喜欢过你..但是..我知道你对我没感觉..所以,我不敢面对你.
看得出.你还放不下你的她..我也默默的埋葬我对你的感情 =]

N - 你是我的最佳倾诉者 xD
每当我伤心,我都会全部告诉你,告诉完你之后..我觉得好舒服..
你真的好棒 ,哈哈哈..你还愿不愿意一直继续这样的一直聆听我向你诉说的故事 ..
谢谢你 .

A - 你啊.几时才要长大?真的搞不懂你的..最近的你对我好冷.
怎么了?我又做错什么事了吗?算了吧..过了今天,也许一切都会好了的..

S - Darlz , 你有家人那么宠你..我好羡慕你..其实,我觉得你的家庭已经很好了.
不需要再跟他们吵架了吧?也不能完全怪你..叛逆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天性..
加上现在的大人,有时也是蛮不讲理的..我们听听就好了.. 
在爱情里,你要加油..要懂得什么东西是值得,哪些不值得..
有些人,值得你等待..有些人却不值得.
我知道你的感受..一时要你这么做,也是不可能的事 ..
不过..慢慢来把 =) 我支持你的 . 加油 !!

Y - Muii . 我还不是很了解你,因为没什么找你..对不起啊..每次都忘记约你出来.
但是,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妹妹 =) 我 . 爱 . 你 

Z -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..但是我觉得你不是只对我一个人好吧了的啦 ..
谢谢你那天7早8早来我家载我出去 =)
我很开心,还好有你在..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度过那个难关..
谢谢,当我在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着我 =)

B - 你还是一样 , 一样那么宠我..哈哈哈..
之前有你陪着我的那些日子 =)真的好快乐..
哈哈哈...想起来真的好好笑..但是我懂..你每次想起他时,都是很Emo = =
有时对你乱发脾气..对不起咯..因为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,,
乱乱发一下啦 =D 

祥 - 哥 , 阿 , 哥 ..哈哈哈
你说要跟我比单身啊?呵呵..我怕你中途放弃叻..因为我已经决定单身直到我20岁为止
但是我不知道我可以顶得顺吗?hahass..
无论怎样..你是我最爱的哥哥 .. =) 谢谢你那Rm100 .. 
Mwaakkk 


ღ 你 们 都 是 我 最 关 注 的 人 .. 我 不 允 许 你 们 有 任 何 的 危 险 . =)
我 要 你 们 每 天 都 过 得 快 快 乐 乐 .. 就 算 有 时 真 的 好 Emo..
也 要 快 乐 起 来 啦 .. ღ 

我 们 的 2 0 1 1 年 要 活 得 更 精 彩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