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跟踪Xiao Yan 吖 ❤

几个人来看吖 .

星期四, 十二月 23, 2010

I Love You ♥ You Love Me

Im Lover You , You're Lover Me
Baby ..
可 以 每 个 夜 里  疼 妳 让 妳 入 睡  妳 愿 不 愿 意

可 以 拥 抱 着 妳  陪 妳 渡 过 难 题  妳 愿 不 愿 意

就 算 末 日 来 临  你 已 代 替 了 空 气 

有 你 存 在  太 空 也 能 呼 吸

我 愿 意 牵 着 你  不 断 飞 行

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

(Baby Baby Tell Me What Can I Do)

I love You 愿 意 牵 着 你 手 一 起 到 老 

一 眼 就 肯 定 妳 是 我 要 的 人 -- 要的女人 

爱 妳 保 护 妳 是 我 的 责 任 

让 我 一 辈 子 陪 妳 渡 过 美 丽 的 人 生

教 堂 钟 声 响 这 就 是 我 们 的 婚 礼 

这 一 刻妳我的肯定

妳 我 都 愿 意 就 肯 定 二 人 终 生 到 老 的 定 意 

不 管 蓝 天 白 云  黑 天 暗 地 都 会 好 好 的 照 顾 妳 

疼 妳 这 是 我 给 妳 一 辈 子 的 福 气

是 妳 给 我 勇 气 是 妳 叫 我 别 放 弃 

现 在 就 拿 起 大 大 的 勇 气 说 我 愿 意 

没 人 能 代 替 到 妳 一 辈 子 疼 妳 

I love You 我 爱 妳 我 爱 你

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

(Baby Baby Tell Me What Can I Do)

I love You 愿 意 牵 着 你 手 一 起 到 老 


I 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 

I Love you You Love me 永远永远在一起 

I 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 

I Love you You Love me 永远永远在一起 

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

(Baby Baby Tell Me What Can I Do)

I love You 愿 意 牵 着 你 手 一 起 到 老 

Baby Baby 一 直 到 老





♥  Da . Mon . Ster  

__ I Love You ♥ You Love Me __

我 的 结 婚 进 行 曲 =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